首页——正文 分享
台媒:马英九办公室收到恐吓信,疑似含“港独”言论
2022年02月10日 10:49 来源:环球网

  台媒:马英九办公室收到恐吓信,疑似从香港寄出并含“港独”言论

  【环球网报道记者 康博浩】据“中时新闻网”和《联合报》等台媒10日消息,台北市内湖区的台湾地区前领导人马英九的办公室9日收到恐吓信件,疑似由香港寄出,信中内容声称“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湾!逆我者死”云云,还夹附2张冥纸。警方在信上采集到2枚指纹,正积极侦办中。

  据报道,9日下午14时许,马英九办公室王姓主任检查邮箱时,发现一封署名“何欢喜团队”寄来的信件,封面贴有香港邮票并盖印香港邮戳。

  王姓主任打开后,发现信中写道“警告!国民党小心说话!勿阻香港手足前往台湾!逆我者死”云云,其中还包括“港独”言论,并夹带2张冥纸。王姓主任随后立刻报案。

  报道称,警方赶到后,随即将信件密封,并送往鉴识中心进行指纹比对,虽采集到2枚指纹,但无对象符合。警方还调阅监视器,发现该信由邮政人员在9日早上10时许投入邮箱;目前将加派警力在马英九办公室周围巡逻并积极侦办中。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