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接触前沿AI科技 科大讯飞将在消博会发新品
2022年02月23日 09:4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2月22日讯 (记者罗霞)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22年消博会)将迎来众多国货精品,其中科大讯飞将参展并发布新品。这是海南日报记者2月22日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获悉的。

  在2022年消博会上,科大讯飞将发布全新AI产品,同时展示全线AI消费者产品,为用户提供与前沿AI科技近距离接触的机会。去年5月举行的首届消博会上,科大讯飞发布了双屏翻译机,引来多方关注。

  “消博会为全球消费精品展示和交易提供了一个平台。科大讯飞作为一家人工智能企业参展,也得到一个良好的展示机会。”科大讯飞消费者事业群常务副总裁赵翔表示,科大讯飞希望从技术中来,到产品中去,做有温度的AI产品。

  据了解,2022年消博会将于4月12日至16日在海口举行。与首届消博会不同,2022年消博会国内展区将新设国货精品馆。国货精品馆面积6000平方米,科大讯飞、片仔癀、五粮液、暴龙眼镜、华熙生物、国瓷永丰源、钟薛高等独立品牌及华夏风物集合展示的数百个品牌已确认参展。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