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组建警综联控支队 执法效力进一步提升
2022年02月25日 10:33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那大2月24日电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儋州市近日组建全省首支警综联控支队,探索“公安+综合”警综联控执法新模式。海南日报记者2月24日从儋州市有关部门获悉,1月31日至2月15日,警综支队出动700余人次,出动车辆近200辆次,全天候不间断巡查,打击非法售卖烟花爆竹、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打赢蓝天保卫战。与去年同期相比,儋州空气质量大幅提升,空气质量优良率为100%。

  “由市公安局与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人员组成警综联控支队,实现公安部门与综合行政执法部门的执法队伍优势互补,有效提高执法效力,提升社会治安防控能力。”儋州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徐少华说,该市警综联控支队组建后打的第一仗,就是春节期间蓝天保卫战。1月31日至2月15日,儋州市警综联控支队共查处那大镇违规燃放烟花爆竹3例;依法查处烟花爆竹违法销售点3处,没收违法销售物品。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