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市民日”本周末开启 低至五折逛电影公社
2022年02月26日 09:37 来源:中新网海南
冯小刚电影公社表演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冯小刚电影公社表演活动现场。景区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2月25日电(陈建丽) 海口观澜湖电影公社“白沙市民日”本周末启动。2月26日、27日,白沙市民凭本人身份证或公安机关核发的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可享受电影公社低值5折的购票优惠。具体优惠为单景区、双景区、三景区全部5折。市民朋友购买一天的票两天内本人都可以入园,白天出了景区,当日晚上也可入园,一票玩两天。

  据了解,一年365天,电影公社内演艺不间断,全天不打烊。市民游客在电影公社内不仅可以游览富有时代记忆的街区,欣赏到《芳华》《比武招亲》《民俗绝活》等精彩的演出,还能体验一把“换装”,搭乘时空穿梭机回到复古的年代,自由在古老与现代中切换,体验时空和场景的交错感。

  还有让人回味悠长的老北京胡同,再现上世纪50年代-70年代老北京胡同的市井生活场景,身着那个年代服饰的演员来回穿行,充满着浓郁的生活气息,让游客体验了一把瞬间穿越的“年代感”。胡同片区与钟楼大街相得益彰,是东方红景区的点睛之笔。

  不仅如此,公社美食也让人欲罢不能。南洋潮景区的瑶池餐厅,每一处角落都自带滤镜,随处一拍就是复古大片,外酥里嫩的菠萝油、人气爆棚的漏华奶都是赞不绝口的美味。1942·芳华景区的渝香园吸引了不少明星大咖前来品尝,色泽金黄的香辣烤鱼可谓是“明星餐馆”的招牌菜,牛杂煲也是一绝,现切牛杂和浓汤融合在一起,整个店里都弥漫着香气。此外,庆和楼的经典西北面食、静澜水吧的老盐系列饮品等独具特色的小吃也颇受欢迎。

  在电影公社,不仅好逛、好吃,还好“住”。细数坐落于公社三景区内的精品客栈,有具有浓郁电影工业风的影人酒店,有民国风独特的静澜度假酒店,有透着浓浓的复古风的印象海上花精品酒店,有独具时代印记的芳华小筑,还有以花为名的花时间客栈等等。在这里,既能享受到星级酒店的设施与服务,又能亲近景区民俗文化。可以尽情定格每一寸穿越时空的光影,让怀旧与时尚的碰撞,经典与现代的交迭,停留得更久一点。(完)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