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运动员晒出中国学生画作:最珍贵的冬奥礼物
2022年02月26日 09:46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2月26日电 25日,马耳他单板滑雪运动员珍妮丝·斯皮泰在微博上分享了她在北京冬奥会上收到的礼物,并称最珍贵的就是来自中国学生的画作,并称这是“艺术品”。

  斯皮泰25日发微博称:“冬奥会选手们都收到了一个装有礼物的背包。对我来说,最珍贵的东西是一位中国学生创作的艺术品。我觉得这幅画作太棒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看到她的这一令人惊叹的作品!”斯皮泰上传了一组照片,包括在房间里欣赏这幅作品,以及把画带到冬奥赛场上展示的画面。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称“画得太棒了,这就是奥林匹克的意义吧,团结世界人民一起”“这幅画好棒,充满了中国元素”“这是一份用心的特殊礼物啊”。

  斯皮泰是唯一一位代表马耳他参加北京冬奥会的运动员。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女子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中,她因在等待成绩间隙吃豆包走红网络,受到许多中国网友的喜爱。23日,她晒出一组照片,不仅带上了冰墩墩同游唐人街,还点了饺子、麻团等传统中国美食。(海外网 张霓)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