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恢复门急诊及相关诊疗工作
2022年03月14日 09:18 来源:三亚发布微信公众号

  2022年3月13日,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发布《关于恢复门急诊及相关诊疗工作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公告》称,该院于3月14日8时起,除“愿检尽检”核酸检测暂不开放外,恢复门诊、急诊、住院、手术、辅助检查、为军服务等相关诊疗工作。

  针对近期疫情全国多点散发的严峻形势,为降低感染风险,复诊过渡阶段,该院实行微信预约实名挂号,门诊窗口谢绝挂号、加号。另外,根据相关规定,近期就诊患者及陪同人员均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希望大家理解配合。

  注意事项

  1.实行预约挂号和实名制就医,未预约挂号人员不允许进入门诊大厅(门诊入口要查验预约信息)

  2.须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海南省内认证核酸检测机构)就诊,未按要求携带不允许进入门诊大厅。

  关于恢复门急诊诊疗工作的重要提醒!

  (来源: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医院)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