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及时足额发放课后服务补助
2022年03月16日 08:35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蔚林)近日,省教育厅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及时足额发放课后服务补助,确保在3月18日之前为参与2021年秋季学期课后服务的教师和相关人员发放补助。

  通知指出,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双减”政策精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发改委、省人社厅制定了我省课后服务经费保障政策。但据了解,至今仍有个别市县(区)未落实财政补助资金,未制定资金保障方案,未及时足额发放课后服务补助,影响了我省“双减”工作推进成效。

  同时,各市县(区)要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课后服务财政补助资金落实到位,明确课后服务费收费标准,督促各中小学按照“一校一策”制定补助资金发放方案,及时发放补助资金。

  原标题:省教育厅要求各地各校及时足额发放课后服务补助 确保去年秋季学期补助 3月18日前发放到位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