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高中思想政治等七个科目合格考4月25日起报名
2022年03月22日 10:46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官网

关于做好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思想政治等七个科目报名工作的公告

  为做好我省2022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等七个科目的报名工作,现就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对象

  具有本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籍的普通高中学校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4月25日至4月29日进行网上报名,4月29日17:30“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将自动关闭,考生因逾期不报或误报考试科目等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三、选考科目数

  高一考生根据学校的教学安排和个人的学习进程可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不超过4个科目报名参加考试。

  高二、高三考生可在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技术(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合卷)7个科目中选择本人在高一或高二年级时尚未参加过考试的科目或虽已参加考试但未取得合格的科目报名参加考试。

  四、报名办法

  考生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http://ea.hainan.gov.cn),点击“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思想政治、物理等七科)”,凭本人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考卡》卡号和密码登录进入“海南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服务网站”,选择“选报科目”按键,认真阅读《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生须知》《考生诚信承诺书》《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后,打勾“同意”,再点击“进入报考”按键进入“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选报科目”界面,根据系统提示,确认考生本人高一(或高二、高三)第二学期所在班级并勾选本次考试所选考的科目后按“提交”键提交。

  五、考试时间及要求

  考试时间:2022年7月7日—8日,各科目的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及考试地点见考生本人准考证。

  考生参加考试时必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及《准考证》才能进场考试。

海南省考试局

2022年3月21日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