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第五轮核酸3阳性来自封控区 城区区域管控持续
2022年04月09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4月8日电 (记者 王晓斌)记者8日从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三亚市在7日开展的第五轮区域核酸采样中,共筛出3例阳性,均源自封控区。三亚市8日已开展新一轮区域核酸检检测,在该轮检测出结果之前,中心城区的区域管控状态将持续。

  据报,4月7日,三亚市开展第五轮区域核酸采样85.49万人份,其中,中心城区70.7万人份、城区周边14.79万人份。截至4月7日24时完成所有样本检测,共筛出3例阳性(均在封控区),其余均为阴性。

  4月8日8时至14时,三亚持续开展第六轮区域核酸检测。三亚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称,在此轮检测结果公布前,三亚中心城区继续保持区域管控状态。后续将根据核酸检测结果进行评估研判,及时出台相应的管控措施。(完)

原标题:三亚第五轮核酸3阳性均来自封控区 城区区域管控持续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