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观期间违反防疫规定 两男子被海口警方曝光处罚
2022年04月18日 07:58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7日讯 (记者计思佳 特约记者陈创淼 通讯员崔梅丽)在楼道上抽烟、串门,并试图下楼强行冲卡;工作人员劝导,也不当回事……近日,在海口秀英区一健康服务管理中心,男子王某和朱某在留观期间多次违反留观点管理规定,给疫情防控工作造成风险隐患。4月17日,海口市公安局秀英分局对王某和朱某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进行曝光和处罚。

  监控显示,4月16日16时许,海口秀英某留观酒店内的王某擅自走出个人隔离房间在走廊上逗留抽烟,并进入其他隔离人员房间。安保人员从视频监控发现后,通过楼层喇叭喊话,对王某进行劝阻。但王某不听劝阻,继续在走廊逗留抽烟,并进入其他隔离房间。随后,住在隔离房的朱某也进入到他人房间。18时许,两人又在没有通知放行的情况下,擅自下楼,欲强行出走,被联防、安保等人员及时拦住。经反复劝说后,两人才回到各自房间。

  目前,王某和朱某因违反疫情防控规定,被秀英警方依法处罚和曝光。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