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泰佩思琦中国旅游零售总部落地海南
2022年04月20日 08:59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9日讯 (记者罗霞)4月19日,现代奢华生活方式类品牌公司泰佩思琦集团(Tapestry)与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海口综合保税区管委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泰佩思琦集团宣布在海南正式设立集团中国旅游零售总部,进一步扩大旅游零售业务布局。

  泰佩思琦中国旅游零售总部将统筹该集团在中国的旅游零售业务布局、规划和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加强人才储备及技术创新,持续加码旅游及免税市场发展,携手更多合作伙伴,更好地满足消费者需求,助推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在海南进一步拓展业务,打造本土运营团队,带来以创新推广、旅游消费等为主题的多种活动;践行绿色理念,在海南推动公益活动开展。

  据了解,泰佩思琦集团旗下拥有COACH、kate spade、Stuart Weitzman三大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别具一格的产品,以及跨渠道和地域的独特购物体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