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TVB获2022纽约电视电影节12个奖项 《无穷之路》摘铜奖
2022年04月29日 17:38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近日,TVB获颁“2022纽约电视电影节”12个奖项,其中,《2020东京奥运会》形象宣传片及《2022北京冬季奥运会》节目宣传分别获得体育节目宣传片组别金奖和银奖,《声梦传奇》节目宣传则获得娱乐节目宣传片组别铜奖。另外,剧集《青春不要脸》获得最佳剪接组别银奖,而校园歌舞剧《青春本我》则获得儿童/青少年节目组别铜奖。

  由TVB新闻及信息部制作的《寻人记》及《无穷之路》凭着深入透彻的资料搜集及温馨动人的呈现方式,赢得绝佳口碑和收视,亦于“2022纽约电视电影节”中分别获得历史及社会纪录片组别和最佳节目叙述组别铜奖。

  TVB总经理(节目内容营运)曾志伟表示,“TVB制作团队的努力成果能蜚声国际,证明我们的制作标准一直处于国际水平。2022年是TVB55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我们将会全力以赴,继续为观众带来更多元化的节目,期待日后再次把本地制作带到国际舞台。”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