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航天科普中心5月1日起恢复开放
2022年04月30日 17:37 来源:南海网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4月30日消息(记者 吴岳文)“五一”假期快到了,文昌“航天游”将持续升温。文昌航天科普中心2022年5月1日起恢复开放参观。

  文昌航天科普中心里有神舟飞船模型、长征系列运载火箭模型、空间站模型……让游客感受到中国航天的蓬勃发展。特别是“科普+体验”方式备受游客青睐。

  记者了解到,此次开放参观项目不含文昌航天发射基地场区。

  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和涉疫区轨迹的低风险区人员,采取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绿码后可正常参观,如14天内有省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提供落地48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

  14天内有涉疫区旅居史的人员(行程码标记*),自上岛之日起至航天科普中心需提供3天2检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未持有核酸检测证明的,不得进入航天科普中心参观。

  游客进园区参观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出示三码绿码(健康码,行程码、地点码),且体温低于37.3度,无咳嗽、乏力等症状,全程佩戴口罩。

 

原标题:文昌航天科普中心5月1日起恢复开放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