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两队结束亚冠小组赛 总战绩1平11负难求一胜
2022年05月01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4月30日电 北京时间4月30日,亚冠联赛小组赛展开最后一轮的较量。广州队和山东泰山队分别不敌各自对手,结束本届赛事的全部征程。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难求一胜尴尬收场。


  F组山东泰山对阵浦和红钻。上半场,安居海渡破门,知念哲矢推射得手,松尾佑介脚后跟进球。下半场松尾佑介、知念哲矢均再次进球完成梅开二度,最终山东泰山0:5不敌对手,小组赛取得1平5负的战绩。

  川崎前锋与广州队的比赛,在马来西亚新山的拉庆体育场进行。第14分钟,知念庆接小林悠妙传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广州0:1小负。小组赛结束,广州小组6战全败,进球0,失球24,亚冠连败纪录刷新到12场,亚冠连续13场不胜。


  至此,中超球队结束了在本届亚冠的所有比赛。除去选择退赛的上海海港和长春亚泰,两支出征的球队山东泰山队和广州队均未能收获一场胜利。其中,山东泰山在对阵狮城水手的两场比赛中取得1分和2粒进球。(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