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发9天!海口促经济消费券7日起每天15时开抢
2022年05月07日 08:30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7日电(符宇群)海口消费券幸福版专场于今日正式开启,市民可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消费券】领取。

  据介绍,本次活动每天限领7200人,可与免税消费券、生活消费券同时领取,获得免税消费券+生活消费券包+消费券幸福版各1份。

  海口消费券幸福版怎么领、怎么用?

  一、发放时间

  5月7日~5月15日每天下午15:00

  二、参与对象

  手机信息定位在海南省海口市的市民

  三、领取方式

  方式一:在支付宝搜索【幸福海口】或【海口】,点击【海口消费券幸福版】,

  方式二:扫一扫下方海口消费券幸福版二维码

  进入页面从6张消费券中的任选1张,点击【领取】,消费券自动进入卡包。(活动期间一人限领一张)

  四、消费券内容

  每天发放三种不同面额的餐饮消费券:满50元减20元、满150元减50元,满350元减100元;以及三种不同面额的商超消费券:满50元减20元、满150元减35元、满240元减50元。

  四、使用说明

  在支付宝打开【卡包】,选择【卡券】,在优惠券一栏可看到已领取的消费券,点击消费券,可查看消费券【规则详情】和【推荐商家】。

  五、使用方式

  市民到店消费时,打开支付宝付款码或点击进入【卡包】,选择需要使用的消费券,点击【去使用】,然后让商家扫一扫付款码即可同步完成消费券核销和支付。

  六、使用须知

  1.活动期间,符合活动参与条件的用户可在活动页面中的6张消费券选择其中1张消费券进行领取,每人限领1次。

  2.消费券发放数量有限,领完即止,使用说明具体查看【支付宝首页-卡包-海口市消费券】。

  3.消费券领取后5天内有效,仅限本次活动指定的海口市线下实体店可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每天在同一商户限用一张券。

  4.消费券使用门槛以支付宝订单金额为准,不能拆分使用。

  5.订单发生全额退款时,尚在有效期内的消费券可再次使用,退款后的券有效期不变。如退款时消费券超出有效期或有效期内订单部分退款,券无法再次使用。

  7.消费券领取成功后可能存在30分钟以上延迟到账,请稍后去【支付宝首页-卡包】查看。

  8.具体规则以消费券上的【规则详情】为准。(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