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垦热作与海南大学交流科技创新业务
2022年05月08日 12:12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讯(记者邓钰 通讯员唐小华 华广原)近日,海南农垦热作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热作)与海南大学开展热作产业科技创新业务交流会,双方围绕共同推进联合研发项目,共建海南大学——海垦热作协同创新实验室、产教融合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共促校企合作。

  据悉,海垦热作与海南大学食品与工程学院已于2021年9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已形成合作机制共同推进校企合作科研项目。日前,双方签订协议共建“海南大学——海垦热作协同创新实验室”,将主要围绕茶叶、咖啡、胡椒等加工技术创新及新产品研发,组织以“咖啡”“茶饮”等为主题的创新大赛,遴选优秀作品作为新产品开发对象。该项目是学校科研更好地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的一次尝试,拓展了校企合作的领域。

原标题:海垦热作与海南大学交流科技创新业务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