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将轿车停在沙滩上 暴雨过后车被“吃”了
2022年05月10日 15:47 来源:南国都市报
专业救援车辆将下陷的轿车吊起。(通讯员供图)
专业救援车辆将下陷的轿车吊起。(通讯员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讯(记者 利声富 通讯员 冯谋瑞 刘德培)7日,车主王先生将一辆奔驰轿车停在三亚市海棠区皇后湾一沙滩上,因强降雨,附近一排水口水量大增,轿车停放位置下方泥沙被雨水掏空,导致轿车下陷深度约2米。巡逻的三亚民警看到后,立即通知车主及专业救援单位,将下陷轿车吊起送往维修店检修。

  5月7日12时30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后海海岸派出所民警在例行巡逻途中,在三亚海棠区滕海社区皇后湾入口的一处沙滩上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因强降雨深陷泥沙,被泥水浸泡。民警立即联系车主,让其赶往现场处置。为防止车辆长时间泡水造成损坏,民警还通知车主及时联系保险公司安排专业救援车辆前来救援。15时30分许,参与救援的吊车、拖车赶到现场,在民警和救援人员的帮助下,遇险轿车被成功吊起,并运往专业维修店进行检修,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悉,事发前,车主王先生将车辆随意停放在距离海边较近的一处沙滩上。在该位置附近,有一个雨水排水口,受当天强降雨影响,排水口水量大增,且海边泥沙松软,轿车停放位置下方的泥沙被雨水掏空,导致地面坍塌,轿车下陷深度近2米。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游客自驾出行时,应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的停车场,不要随意停放,避免突发意外情况,造成财产损失。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