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江苏句容发生袭警事件致一辅警骨折 嫌疑人被抓获
2022年05月13日 16: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目前,张某因袭警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供图
目前,张某因袭警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南京5月13日电 (徐珊珊)记者13日从江苏省句容市公安局获悉,当地发生一起袭警事件,事件致一名辅警骨折。肇事司机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目前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5月8日晚,句容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茅山中队的民警在人民路开展酒驾整治行动。22时50分,当民警示意一辆白色轿车停车接受检查时,司机张某突然猛踩油门,加速闯卡。

  卡点的执勤人员再次对车辆进行拦截,然而,张某非但没减速,反而再次加速冲向执勤人员,导致执勤人员被车辆撞倒在地(后经医院诊断为腿部骨折)。

  撞倒执勤人员后,张某继续加速想驶离现场,下一个卡点的执勤人员驾驶警车将张某行驶的路线封住,张某驾车撞击警车后才将车停下,民警立即上前将张某抓获。

  民警将张某控制住以后,对其进行呼气检测,并将车辆移至安全地带。肇事司机张某的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98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其带至句容市人民医院抽血备检。

  目前,张某因袭警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完)

原标题:江苏句容发生袭警事件致一辅警骨折 嫌疑人被抓获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