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渔船钓到150台斤石斑鱼 卖出6万元新台币
2022年05月14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日前,新北市澳底一艘海钓船,在龟山岛外海钓到一大一小深海石斑鱼,其中,大的有165厘米长、重达150台斤(1台斤为600克)。海钓船庄姓船长表示,这种名为七带石斑的鱼相当罕见,回港后卖得6万多元(新台币,下同),笑称犹如中乐透。

新北市澳底一艘海钓船钓到一尾150台斤重的超大石斑,售出6万余元。 台湾“中时新闻网”图。

  庄船长说,这种鱼不好找,像这次钓到上百斤的就更少,一般生长在约180到230米的海域,这次是在龟山岛外海钓起来的,钓客共钓起一大一小,大的165厘米长、重达150台斤,小的也有35台斤左右,光钓到就像做梦。

  庄船长指出,七带石斑由于鱼肉鲜甜Q弹,市场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目前一台斤约在400到500元之间,但实际上因为量少,可以说有钱也买不到。这次钓友回港后,大鱼卖到6万余元,小的就自己留著吃,钓友笑称好像中了乐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