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奥兰治郡发生教堂枪击案至少1人死亡4人重伤
2022年05月16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5月15日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奥兰治郡5月15日发生教堂枪击案,目前已知造成至少1人死亡、4人重伤。

  奥兰治郡警察局在其社交媒体官方账号上推文称,当地时间15日下午1点26分,警方接到报警,位于该郡拉古纳伍兹市埃尔托罗大道的一座教堂(Geneva Presbyterian Church)内发生枪击案。警方随即赶赴事发教堂,封锁周边区域,于当天下午2点左右在现场逮捕了一名嫌疑人并找到一支可能与枪击案有关的武器。

  据奥兰治郡警察局和消防局消息,目前已知至少有1人在这起枪击事件中当场死亡,另有4人受重伤、1人受轻伤,受害人均为成年人。消防急救人员在现场对受害人进行抢救,并把多名伤者送往医院。

  加州州长纽森办公室当天下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正在密切关注这起枪击事件并与当地执法部门保持密切合作。没有人应该对去他们做礼拜的地方感到害怕。我们的心和遇难者、当地社区以及所有受到这起悲剧事件影响的人们在一起。”(完)

原标题:美国奥兰治郡发生教堂枪击案至少1人死亡4人重伤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