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母18岁水兵两次试图自杀:不满待遇 喝洗手液
2022年05月16日 16:03 来源:海外网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美国《国会山报》15日报道,今年4月,美国“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上有3名水兵自杀身亡,引发外界关注。航母上一位水兵的母亲透露,他的儿子对在航母上的待遇感到不满,今年已两次试图自杀。

  美媒称,这位18岁的水兵自2021年12月起驻扎在“乔治·华盛顿”号上,并被分配到厨房工作。他的母亲表示:“他对自己的工作越来越不感兴趣,从来没有真正和我讨论过航母上的生活是什么样的。”但在母亲节那天,这名水兵告诉妈妈,他对自己的待遇感到不满。

  “他有一次在睡觉前喝了洗手液,希望自己不再醒来。这是他今年第二次试图用这种方法自杀。”由于担心儿子遭到报复,这位母亲要求匿名。她也透露,在自杀未遂后,自己的儿子住院治疗。而该航母上的一名官员告诉她,在医院给他打电话前,他并不清楚这名水手曾经试图自杀。

  美媒指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一直在弗吉尼亚州纽波特纽斯进行长期的加油和复杂检修,这项工作始于2017年,原定于2021年结束,却一直延期至今。有舰员称,航母上待遇苛刻,生活条件极差,因此频繁发生舰员自杀事件。(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张雅轩)

原标题:美航母上一18岁水兵今年两次试图自杀:不满待遇 喝下洗手液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