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宣传蔡英文执政6年政绩 台网友讽:笑死人
2022年05月18日 10: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8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17日表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任6年来,一路从政策到推动落实,秉持让民众生活过得更好的理念,稳健让各项绩效与政策实现。这番执政宣传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直呼“笑死人”,讽刺表示“万物皆涨,生活更幸福了”。

  民进党发言人黄世杰声称,面对新冠肺炎这两年来在全世界造成的重大影响,台湾防疫一直维持稳定控制,而当局于疫情期间推出相关的振兴和防疫措施,这两年来不仅出口创下历史新高,台湾经济也平稳发展。

  这番宣传在论坛上引发台湾网友热议,纷纷嘲讽表示“语毕,哄堂大笑”“爱说笑”“这是今天的冷笑话吗?”“嗯?说笑话吗?说的真好”“joke请po在joke板好吗”“全世界最好笑笑话”“2022笑话冠军”“笑死人”。

  还有些网友则说,“房价飙得更高,物价涨得更快”“是啊,万物皆涨,生活更幸福了”“历史上各朝代的末年是不是都这样啊”“房价越炒越高,物价井喷,民众能活得好?”“他是活在哪个平行时空啊”“从来没想过明天可以这么糟”。

原标题:民进党宣传蔡英文执政6年政绩 台网友讽:笑死人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