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医疗综合楼项目将于今年竣工
2022年05月20日 08:14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5月19日电(杨春华) 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局长贾宁18日到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工地现场调研工程进展情况。该项目正加快建设,将于今年下半年竣工。

  贾宁实地走访医疗综合楼、智慧工地展厅、专家公寓样板间等地,与项目各参建方交流,详细了解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总体规划布局、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

  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采用智慧工地云端平台,该平台通过使用大数据、AI等技术,进行生产要素、管理过程、建筑物实体的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最终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项目实现精益管理。贾宁表示,希望该项目进一步利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通过智慧工地平台,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四川大学华西乐城医院项目是由四川大学、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合作共建、中建一局承建的医学医教研一体化重点项目,预计2022年底建成投入使用。该项目总建筑面积6.6万平方米,设床位200张,建设内容包括1栋医疗综合楼、1个液氧站、1个专家公寓及相关配套设施。该医院建成后,将引入四川大学华西医学15个顶尖诊疗中心,利用乐城先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优势,以制度集成创新方式探索公立医院特许经营实现路径,同时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技术,加强与国内公立医院和国际优质医疗机构在远程诊疗、学术交流和培训上的合作。(完)

编辑:王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