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农村电商助“荔”品牌推广全域营销
2022年05月22日 16:34 来源:中新网海南
首映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首映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首映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首映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为营造好2022海口火山荔枝月活动氛围,持续打造海口秀英区火山荔枝品牌,拓宽荔枝的销售渠道,实现惠农增收,电商助“荔”永兴第二场预热及电商培训活动暨《缘起青绿,情定红艳》首映式5月22日在秀英区举行。  

  秀英区生态农业协会吴礼奋会长介绍,活动围绕海口秀英荔枝产业和产品特色,邀请媒体和多名电商主播通过抖音、快手、新浪微博等推广方式,为陆续上市的火山荔枝进行全国推广,增强火山荔枝品牌知名度。知名直播电商讲师也采取“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模式,面向当地农户普及直播电商知识,手把手教会并提高种植户们拍视频、剪辑、文案写作、直播带货的能力。

  现场还举行微电影《缘起青绿,定情红艳》首映式,微电影以火山荔枝为媒,以影视故事传情,培育消费者对火山荔枝品牌的情感厚度,提升火山荔枝品牌的市场知名度。

  活动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推介秀英区内众多的荔枝果园、民宿、农家乐、乡村旅游点和景点景区。

  海口市秀英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强介绍,秀英区农业农村部门非常重视火山荔枝的科学种植,通过增施有机肥,减少化肥使用量,改善土壤环境条件,提高果实品质,让消费者吃得舒心放心。

  秀英区将继续围绕海口火山荔枝品质管控、荔枝运输保障、加大区域公用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系列活动,拓展线上线下销售网络,让火山荔枝继续走俏全国市场。

编辑:凌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