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荣获2022全省农业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一等奖
2022年06月02日 07:4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1日电(符宇群) 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近日介绍,该局代表队在近日举行的海南省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据介绍,本次全省大比武活动于5月30-31日两天举行,分为笔试、风采展示、现场竞答三个环节,经过笔试环节的挑战,最终由海口、东方、陵水、文昌、儋州、保亭六支农业执法代表队进入风采展示及现场竞答环节。六支队伍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由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农林代表队斩获“海南省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一等奖以及风采展示奖。

  此前,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围绕海口市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组织开展举办首届农业执法大比武活动,各分局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参加大比武,通过队伍建设、装备配备、风采展示、执法办案能力、法律适用等方面专业比拼,着力破解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期间的突出问题。通过大比武活动,进一步强化了队伍建设,整体提升了执法队伍综合能力。

  此次海口农林行政执法代表队精心备战、勇于挑战,在海南省2022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比武活动荣获佳绩,不仅通过了农业综合行政执法能力提升大比武活动的检验,同时还展示了海口市执法队伍执法为公、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和比学赶超、互促共进的精气神。(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