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郑铮实施暴力行为 停赛4场、罚款4万
2022年06月10日 0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6月9日电 6月9日,中国足协网站公布了对山东泰山球员郑铮的处罚决定。郑铮因在与浙江队比赛中实施暴力行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停赛四场,处罚金四万元。

  6月3日,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賽第一轮场序第1场,山东泰山与浙江队的比赛在海口市五源河体育场举行。根据裁判员报告、比賽监督报告、视频、当事方情况说明及听证,当比赛进行到第82分钟时,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队球员郑铮在倒地后实施暴力行为,裁判员出示红牌将其罚令出场。

  同时,郑铮作为参加本届中超联赛全体运动员的宣誓人代表,其赛场上的暴力行为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第四十八条之规定, 对郑铮予以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4万元的处罚。

  此外,中国足协还公布了对上海海港球员徐新的处罚决定。在上海海港与武汉长江队的比赛中,徐新在返回球员休息室途中,用脚踢碎了球员通道的玻璃门,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一百一十三条、第十二条、第十三条之规定, 对徐新予以停赛1场,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