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锡堃:若被解放军登陆要有"必死决心"网友:您先请
2022年06月13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3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当局立法机构负责人游锡堃12日在出席一个线上演讲时声称,如果真的“被登陆”,要做最坏打算,大家唯有“必死决心”,并称要让大陆知道就算成功登陆也会付出代价。岛内网友留言表示“若被登陆,‘台独’自己去必死,不要拉台湾人陪葬。”“请他家族打前峰,不准跑路。”

  游锡堃还声称,台湾“云峰”导弹已经量产,可以攻打至北京,台湾已有能力可以反击。

  此番言论引发岛内网友热议,表示“若被登陆,‘台独’自己去必死,不要拉台湾人陪葬”“牺牲生命完成民进党的理想?”“请他家族打前峰,不准跑路”“利益你们在拿,叫百姓去死,先把你们的子女叫回台湾上战场吧”“有难时跑最快的政客们,没半点资格在那里讲东讲西!”“要死你去死了啦”。

原标题:游锡堃声称若被登陆要有“必死决心” 网友:不要拉人陪葬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