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暑期旅游旺季 三亚各大民宿推出促销活动
2022年06月21日 11:53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1日消息(记者 沙晓峰)白色的墙体、蓝色的门窗、一望无垠的大海……盛夏六月,正值暑期到来之际,三亚市天涯区马岭大社区迎来了一群新面孔,各地高考毕业生来到这里住民宿、吃海鲜、赏海景,开启别样的暑期之旅。

  “近期有不少高考生通过社交媒体关注到我们家的民宿,入住率较疫情期间有所回升。”马岭大社区月光海豚的负责人陈博告诉记者,作为三亚新晋的网红打卡地,有“小圣托里尼”之称的马岭大社区已经成为游客来三亚必打卡的目的地之一。类似的情形在三亚市吉阳区博后村同时上演。

有“小圣托里尼”之称的马岭大社区已经成为游客来三亚必打卡的目的地之一。记者沙晓峰摄

  “当前正值夏日,游客出行将更偏向清凉避暑之旅,三亚作为海岛城市有望成为毕业生出游的热门选择。我们将瞄准暑期旅游市场,加大流量投放力度,推出优惠产品,争取入住率实现较大的回升,缓解经营压力。”博后村的一家民宿负责人说。

航拍吉阳区博后村。记者沙晓峰摄

  据了解,为了促进暑期旅游市场消费增长,三亚市旅文局联合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与厦门、成都、深圳、杭州、桂林、重庆、大理等城市民宿协会开展“毕业季礼遇活动”。三亚共有36家旅游民宿参与本次促销活动。

  “2022年全国大学和高中毕业生(凭学生证或准考证或毕业证),在线下预定可享携程、飞猪、去哪儿等线上平台价格的8.5折优惠。”三亚市旅游民宿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游客在三亚吉阳区博后村游玩。记者沙晓峰摄

  除了折扣优惠,各大民宿还推出了特定房型优惠套餐。如西岛漫时光海景民宿推出海景双/大床房498/间夜,赠一套双人海鲜套餐正餐。三亚海棠湾悦舍海景民宿推出高级大床房199元,赠送后海冲浪体验课+视频拍照,提升旅游消费吸引力,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

  据了解,近年来,三亚民宿市场发展迅猛,后海、马岭、博后、西岛渔村等民宿集群区域,凭借优质、特色的民宿产品和服务,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民宿。“在网上被视频‘种草’,特地前来体验,推开窗便是一望无垠的大海,感觉非常美妙,期待冬季再来打卡。”游客李女士说。

  “值此暑期到来之际,联手民宿协会开展跨城市联动营销,旨在充分发挥民宿协会在资源整合、渠道搭建、营销推广等方面的优势,形成营销宣传合力,促进旅游消费增长,助力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市旅文局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