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落地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
2022年06月21日 17:18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落地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龙湘晓供图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落地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龙湘晓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6月21日电(龙湘晓) 6月21日,“海南大学—洲际城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在海口举行,标志着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正式落地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

  据悉,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是海南联合航旅集团和宝龙地产在西海岸联手打造的岛内居民进口日用消费品主题商业街,整体业态布局中进口商品占70%。本次校企合作活动由海南洲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共同促成,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国际人才落地与洲际城融合发展,也标志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与高校合作的全新模式开篇。

  海南联合航空旅游集团董事长丁家斌表示,洲际城·全球商品贸易港汇聚全球各大品牌商品,打造多个国家商品展示馆,与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创建国际服务平台是顺应需求、互惠共赢,未来合作双方将密切合作、携手共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促成发展。

  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周伟表示,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的大背景下,海南大学逐步提升国际化水平,注重国际学生培养,此次开展校企合作,把引进的留学生落地海南,将发挥国际人才作用建设自贸港。

  活动上,双方就技能人才供需情况、人才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精准对接,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技能人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建设“海南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人才实习基地”进行授牌,国际人才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海南招才引智和海南国际留学生就业指导提供新平台,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注入活力,助力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