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协通报男排冲突事件 调查结束后做出严肃处理
2022年07月12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球协会官网
图片来源:中国排球协会官网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11日下午,中国排协官网发布《关于天津男排和江苏男排冲突事件有关情况的通报》。通报中介绍,7月10日,在2021-2022男排备赛集训教学比赛后,天津男排、江苏男排个别运动员因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事件发生后,中国排协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责成两支队伍作出深刻检查。而在此次事件调查结束后,中国排协也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并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通报中显示,2022年7月10日,在江门体育中心进行的2021-2022男排备赛集训教学比赛后,天津男排、江苏男排个别运动员因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事件发生后,中国排球协会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调查程序,责成两支队伍作出深刻检查。作为集训组织管理方,中国排协将以此次事件为鉴,深入查找、整改集训组织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对集训运动队的教育和管理,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在通报的最后,中国排协也表示,在事件调查结束后,将及时公布调查结果,并依规做出严肃处理。(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