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儋州新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附活动轨迹

  2022年8月3日23时—8月4日19时,儋州市新增5例确诊病例。8月1日以来,累计发现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一、基本情况

  病例08004,居住于白马井镇禾能村,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病例08005,居住于白马井镇禾能村,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病例08006,居住于白马井镇禾能村,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病例08007,居住于白马井镇禾能村,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病例08008,居住在白马井镇福村,在区域核酸检测中发现。

  二、活动轨迹

  新增确诊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

  白马井镇

  禾能村、福村、动车站、大桥公园、郑氏小厂、禾能小学对面市场、卫生院、幸福路谢医师私人诊所、涌泉市场、钱地村盐焗鸡店

  新州镇

  新英片区南岸村

  目前儋州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4日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