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连夜护送援琼医疗队驰援海南
2022年08月11日 0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航空保障医疗团队快速登机 天津航空供图
天津航空保障医疗团队快速登机 天津航空供图

  中新网天津8月10日电 (孙玲玲 李晓朦 荣洁)8月10日凌晨3:38,一架天津航空GS7006航班从湛江机场起飞顺利抵达海口美兰机场,连夜护送78名援琼医疗人员驰援海口,全力支援海南防疫工作。

  8月9日晚间19:00左右,在临时接到援琼医疗队赴海口的重要航班保障任务后,天津航空迅速调动各部门启动相关保障程序。在时间紧急情况下,天津航调配飞机顺利抵达湛江吴川机场,第一时间为医疗队开辟绿色出票通道,并竭力沟通机场开辟专属值机柜台、快速安检通道。最终,78名医务工作者全部集结,飞机顺利于3:08从湛江机场连夜起飞。

  “感谢你们在国家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奔赴抗疫一线,同时也感谢你们的无私无畏、专业奉献!各位即将出征的英雄们,迎接你们凯旋的鲜花已经备好,我们共同期待重逢之时!”在航班上,锦绣乘务组乘务长通过客舱广播向白衣天使致敬。(完)

原标题:天津航空连夜护送援琼医疗队驰援海南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