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新增1例确诊病例 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2022年08月14日 19:35 来源:海南头条NEWS

  8月14日,海口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8月13日18时至8月14日18时,海口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系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本轮疫情海口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0例,无症状感染者5例。

  据通报,8月13日开展的第六轮全域核酸检测共采样283.51万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到今天18时,今天开展的第七轮全域核酸检测共采样了263.53万人次,已出结果74.94万人,均为阴性。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市指挥部决定将当前执行的临时性静态管理时间延长到8月15日凌晨1时。

  经研判,将秀英区、龙华区的6个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将龙华区、美兰区的2个中风城区较为低风险区,目前海口市共有高风险区4个,中风险区8个。

  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海口市全力以赴做好滞留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开展了滞留旅客的大走访活动。全市机关单位共1970人下省、酒店开展服务专员志愿工作,通过上门和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为滞留旅客答疑解惑,解决困难。

  8月13日,美兰机场共执飞航班19架次,运送旅客2683人。截至18时,8月14日已经执飞了航班45架次,运送旅客6953人,返回上海、成都、杭州、武汉、南京、西安、天津、郑州、长沙等23个城市。今日还有25架次航班待飞,预计14日可运送旅客人数超过9000人。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