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筹备建设第五方舱医院 三万余名滞留游客已返程
2022年08月19日 07: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三亚:3万余名滞留游客已返程 筹备建设第五方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8月18日电 (记者 王晓斌 李宇凡)记者从1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三亚正筹备建设第五方舱医院。

新闻发布会现场。 王晓斌 摄

  三亚市副市长罗东在发布会上介绍,经过数天24小时不间断施工,该市四个方舱医院7246张床位已全部启用接收病例。目前,第五方舱医院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建设。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三亚市依法临时征用33家酒店宾馆作为集中隔离场所。

  滞留游客返程工作方面,截至8月18日15时,三亚累计组织滞留游客31698人搭乘飞机返程。

  罗东提示,暂时没有买到机票的旅客,可以通过海南航空官方网站APP、微信公众号以及小程序、客服热线95339购买机票。为更快实现购票出行,游客也可以使用海南航空的“预约候补购票”功能。(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