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锦赛开赛在即 林丹解说处子秀助力国羽
2022年08月19日 09: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图为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中新网客户端8月18日电(记者 邢蕊)2022羽毛球世锦赛将于8月22日至28日在日本东京开打。18日,中国羽毛球队出征世锦赛壮行会暨优酷体育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世界冠军鲍春来为国羽加油打气,并表示期待和林丹一同为广大球迷带来精彩的赛事解说。

  此次羽毛球世锦赛,中国羽毛球队共有7名单打选手和7对双打组合报名参赛,其中女单、女双分别实现满额参赛。据悉,赛会期间奥运冠军林丹将在优酷体育上演解说处子秀,同时鲍春来、高崚、蔡赟、李雪芮等世界冠军以及网络达人王小羽、高校教师徐大鹏、王颐等也将担当解说嘉宾。

  鲍春来表示,每次大赛都是老朋友们见面的机会:“我很荣幸能和这么多队友一起解说世锦赛,以前在赛场上和他们做搭档,没想到现在又和他们做解说搭档。我觉得解说跟教练一样,需要客观、全面、冷静,也希望在解说中通过弹幕等方式与用户进行更多互动。”

  本届世锦赛,优酷体育将全程直播,每日直播时间超过10小时。同时,平台还会制作比赛集锦、五佳球、大咖解读、专业声音、国羽前线等策划类节目,为用户提供更多羽毛球内容。(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