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结束世锦赛征程 遭遇三连败且一局未胜
2022年09月0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 北京时间1日凌晨,2022年男排世锦赛小组赛继续进行。面对欧洲劲旅意大利队,中国男排办法不多,最终以0:3不敌对手。此役过后,遭遇三连败且一局未胜的中国男排无缘晋级,结束了本届世锦赛的征程。

  在前两场小组赛中,中国男排先后以0:3的相同比分不敌土耳其队和加拿大队,在小组中排名垫底。

  此役对阵传统强队意大利,中国男排再次显现出实力上的差距,比赛节奏完全由意大利队掌控,分差在每局前半段就已被拉开。中国队虽然不断调换阵容,但无力缩小分差,最终以0:3落败。三局比分为14:25、10:25、14:25。

  这个比赛日过后,本届男排世锦赛16强全部产生,分别是意大利、塞尔维亚、波兰、巴西、法国、荷兰、斯洛文尼亚、美国、土耳其、乌克兰、日本、伊朗、阿根廷、古巴、德国、突尼斯。(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