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CBRA母婴产业零售商大会召开 推动孕婴童产业升级发展
2022年09月05日 08:38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4日电(李佳霖)9月4日下午,2022第三季峰会(下称”CBRA“)暨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下称”ICCD“)新闻发布会在线上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探索大母婴行业新业态、新趋势,推动孕婴童产业升级发展。

  海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红表示,CBRA及ICCD作为孕婴童产业的纽带和平台,能够推动智慧育儿、科学育儿,让科技教育贯穿青少年成长的各阶段。

  海口市商务局副局长陈人生称,孕婴童是重要的消费品产业板块,品类丰富多元,借助消博会举办地“会客厅”影响力,依靠海南自贸港利好政策,ICCD落地海口,将充分发挥会展经济作用,释放消费新活力。

  会议还邀请了行业专家、母婴头部品牌及百余家母婴零售企业,一起交流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据悉,ICCD全球孕婴童产业发展大会将于2023年3月在海南举行。(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