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纳达尔无缘男单八强 张帅组合晋级混双四强
2022年09月06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日结束的2022年美网男单比赛中爆出冷门,2号种子纳达尔不敌蒂亚福,无缘八强。混双比赛中,张帅/帕维奇战胜柴原瑛菜/斯库高,挺进四强。

图片来源:美网官博。

  男单第四轮比赛中,二号种子纳达尔以4-6/6-4/4-6/3-6不敌蒂亚福。爆冷无缘八强的同时,他大满贯22连胜同时宣告终结。蒂亚福则是职业生涯首次闯入美网男单八强,下一轮将迎战卢布列夫。

图片来源:美网官博。

  赛后,纳达尔表示:“伤病是我职业生涯的一部分,有些事你就是无法预知的。面对失利我当然没有任何借口,我必须对自己严格且挑剔才能进步。说到底,我就是在美网第四轮输给了一个比自己表现更好的对手。”

  在混双1/4决赛中,张帅/帕维奇以7-6(5)/4-6/10-3战胜柴原瑛菜/斯库高,成功挺进四强。

图片来源:美网官博。

  本届美网比赛,张帅多线作战。在混双比赛前稍早进行的女双第三轮焦点战中,作为11号种子的张帅/科斯秋克以4-6/4-6不敌6号种子克劳茨克/舒尔斯组合,遗憾止步女双第三轮。(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