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新北市一男子在租屋种植大麻 警方查扣大麻76盆
2022年09月08日 17: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柳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淡水区租屋种大麻,新北市警方日前上门查缉,当场查扣大麻成株76盆,警方询后依毒品罪嫌送办。

  新北市警方上月接获线报,台北市的柳姓男子(31岁)涉嫌种植大麻,报请台北地检署检察官指挥侦办,经过长期查访搜证,今年8月底持搜索票在新北市淡水区北新路一间出租公寓内,查获柳某所持有大麻植株76盆、生长灯等栽种工具。

  据了解,柳某自称目前大麻1克买卖价格约1500元新台币,为节省开销,先从夜店找人购买大麻花并采取大麻种子,再从网络上搜寻种植大麻相关技术加以学习,利用网购栽种工具,当起自耕农栽种大麻供自行吸食,但柳某为了节省电费,所使用的生长灯还比一般常用生长灯的瓦数小很多,导致大麻长成状况并不佳。

  警方怀疑柳某除自行栽种外,不排除已有收成后的大麻成品流出,正在追查可能的流向。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