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新增4所省一级幼儿园
2022年09月15日 09:59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14日讯(记者 黄婷)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2022年上半年省级幼儿园等级评定结果的通报,海南省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等4所幼儿园新评定为省一级幼儿园。

  通报指出,2022年上半年,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申报省一级幼儿园的23所幼儿园进行了全面评定,海南省农垦总局机关幼儿园(地址:海口市龙华区金岭路8号)、海口市秀英区中心幼儿园(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金滩路9号)、常州市武进区机关幼儿园教育集团屯昌实验幼儿园(地址:屯昌县兴业东路)、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湾岭镇中心幼儿园(地址:琼中湾岭镇乌石区)等4所幼儿园新评定为省一级幼儿园。该结果已经省教育厅厅务会审议通过并公示无异议。

  海南省教育厅指出,各有关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指导本次申报晋级的幼儿园,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根据海南省教育厅反馈意见进行整改,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希望新评定晋级的幼儿园,不断改进办园条件,全面提高保教质量,并在贯彻幼儿教育法规、传播科学教育理念、开展教育科学研究、培训师资、开展集团化办园、指导家庭和社区早期教育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

  省教育厅将定期对各类幼儿园的保育、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进行评估。各市县教育行政部门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的办园质量和质量评估,做好辖区内幼儿园的等级评定工作,有计划地推动幼儿园等级创建,鼓励支持本地区优秀幼儿园申报省级幼儿园,不断提升学前教育保教质量。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