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WTA500女子网球巡回赛东京站 郑钦文掀起连赢19分攻击波
2022年09月20日 15:08 来源: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龙希报道:WTA女子网球巡回赛本周进入亚洲赛季,多位中国金花迎来美网后的首秀。9月19日,WTA500女子网球巡回赛东京站拉开帷幕。郑钦文以2比0横扫土居美咲,王欣瑜以2比1击败佩雷斯,王蔷以0比2输给梅尔滕斯。

  在女单首轮比赛中,郑钦文对阵日本选手土居美咲,郑钦文实力明显高于对手,上演了一场碾压之战,中途更是打出连赢19分的攻击波,最终以6比2、6比4击败对手,成功晋级第二轮。接下来,她将和头号种子巴多萨隔网相对。

  王欣瑜在首盘3比5之后连赢四局,在决胜盘2比4之后连赢四局,最终以7比5、1比6、6比4艰难击败资格赛选手、澳大利亚球员佩雷兹,收获柏林站之后的第一场巡回赛级别单打胜仗。

  王蔷以0比6、3比6不敌比利时名将梅尔滕斯,在交锋三连胜后又遭遇四连败,无缘晋级第二轮。

  从资格赛以2比0力克加拿大选手赵一羽晋级女单正赛的尤晓迪,在正赛女单首轮对阵希腊选手帕帕米哈伊,最终以4比6、2比6不敌对手无缘次轮。

  女双首轮,王欣瑜/加藤未唯以4比6、6比4、5比10不敌詹咏然/瓜拉奇,遭遇“一轮游”。

  在WTA250首尔站比赛中,4号种子朱琳在第二盘一度以2比4落后,但此后连赢四局,最终以6比3、6比4击败本土选手张修贞,收获开门红。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