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南控股增加重大项目建设年度投资1.06亿元
2022年09月21日 17:25 来源:中新网海南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1日电(记者 王子谦) 海南控股21日消息:为贯彻落实《海南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行动方案》(以下简称《行动方案》),海南控股旗下海控置业迅速深入分析并锁定具备挖潜条件的项目,制定超额投资计划,目前已确定在3个重大项目上增加1.06亿元投资,为全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提振作出国企贡献。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海南控股供图

  海控置业紧紧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切实履行责任担当,集中优势资源力量推进在建公共服务项目建设进度。海控置业代建代管省重点(重大)项目共13个(含预备项目3个),其中9个项目稳步推进、1个项目如期新开工、3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年度投资23.9亿元,完成率75.63%。

  按照《行动方案》指出的深挖潜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强重点领域投资,加快海南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江东新院区等在建公共服务项目进度相关要求,海控置业充分发挥代建代管职能作用,深入分析在建项目投资及产值来源情况,锁定具备挖潜条件项目清单,制定超额投资计划。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海南控股供图

  其中,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江东新院区项目原计划2022年项目整体进度完成50.2%,目前该项目按时序进度有序推进建设。为积极响应《行动方案》,海控置业调整目标往前赶,将通过加快机电、精装及幕墙的施工进度,确保全年实现超额投资0.5亿元,整体进度达到52.5%。

  海南省人民医院医教协同项目原计划2022年精装修完成50%,为积极响应深挖潜力扩大有效投资的要求,海控置业在目前已超额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基础上,将通过加快精装及机电安装,确保12月底完成外立面90%、精装修70%进度,全年增加超额投资0.36亿元。

海南省人民医院医教协同项目。海南控股供图

  海南省妇幼保健院异地新建项目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已完成整体进度的57%、年度投资计划的91.28%。为积极响应深挖潜力扩大有效投资的要求,海控置业将增加超额投资0.2亿元,加快精装及机电安装,加速推进施工,确保12月底超额完成投资额度。

  海控置业将协调各方资源,快速调整方案,制定倒排工作计划,并根据年度目标差值动态调整施工方案,做好关键工序穿插,全力追赶工期,确保超额投资目标顺利完成。(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