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小组赛:法国客负丹麦 荷兰小胜比利时
2022年09月2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6日电 北京时间26日凌晨,2022/23赛季欧国联第六轮比赛展开争夺。两场焦点战中,法国客场0:2不敌丹麦,荷兰主场1:0小胜比利时。

  法国与丹麦的比赛中,第33分钟,达姆斯高左路传中,多尔贝里小禁区边缘铲射入网。第39分钟,德莱尼角球混战中回传,奥尔森禁区边缘凌空抽射破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法国队依旧未能攻破对方大门。本场比赛过后,法国队连续客场不胜,排在A组第三。

  另外一场比赛,第73分钟,加克波开出角球,范戴克近距离头球破门。荷兰队目前积16分排名小组第一,比利时积10分位列其后。

  另外几场比赛,波兰1:0威尔士,卢森堡1:0立陶宛,斯洛伐克1:1战平白俄罗斯,克罗地亚3:1奥地利,阿塞拜疆3:0哈萨克斯坦,法罗群岛2:1土耳其。(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