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全新水上游项目首艘游船到港
2022年09月28日 16:28 来源:南国都市报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9月27日讯 (记者 李文韬 通讯员 陈尾娇)9月26日,海口全新水上游项目首艘游船顺利抵达海口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该船舶客座量40位,全长15.6米,为一层全景现代观光游船,钢铝混合结构,船舶上层建筑大面积采用玻璃材料,具有开阔的全景视野。

  此外,未来两周内,另一艘大型观光游船“星华4号”也将抵达海口。

  据美兰旅投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着力打造滨水空间中的“最美海口”、“最美美兰”,融合“海甸溪北岸商业街区”各沿途亮点及码头点位,提升沿江交通的通达性和便捷性,持续推出夜游精品线路,融入本地文创特色和灯光特色,市民游客可在游船上欣赏琼剧、非遗等表演,欣赏琼州文化元素、红色党建元素的船只设计和灯光夜景。同时,依托滨海、沿江优势自然资源,带动夜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彰显美兰区文商旅产业的中心地位,助力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