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国际免税城10月28日开业 超800个知名品牌确认入驻
2022年09月28日 16:43 来源:中新网海南
海口国际免税城效果图。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海口国际免税城效果图。cdf海口国际免税城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9月28日电(记者 王子谦)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28日发布消息,项目即将于10月28日开业,已有超过800个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确认入驻。

  cdf海口国际免税城项目坐落于海口市西海岸城市副中心,紧邻海口重要的交通枢纽新海港,是以免税商业为流量入口,“免税+文旅”双轮驱动的旅游零售综合体。整个项目总建筑面积93万平方米,由六个地块组成,涵盖免税商业、有税商业、高档办公、高端酒店、人才社区等多种业态,满足商旅休闲、度假居住、办公艺展等复合功能。其中,位于地块五的cdf海口国际免税城建筑面积28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单体免税店。

  据悉,海口国际免税城开业后,将有众多填补国内空白的 “首店”、“独家”品牌与消费者见面。(完)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