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海口新增2例确诊病例 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
2022年10月06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6日电 (记者 王子谦)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6日通报,当日0-6时,海口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均为外省同一航班4日来(返)该市人员,均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通报称,2名病例均乘坐CZ6676航班于4日3时抵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落地检为阴性。

  10月5日以来,海口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例。

  目前海口市已迅速组织流调排查、场所管控、消毒、人员转运等工作,并已对相关人员实施管控。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告,自10月6日7时到22时,海口全市实行临时性全域静态管理。静态管理区域内除核酸检测、医疗救护、应急抢险、城市保供、垃圾处理、行政执法等工作人员外,全体市民非必要一律不外出、不开车、不聚集、不进入公共场所(公共区域)、不进入其他村(社区)和小区。除农贸市场、超市、药店、医院、餐饮类企业(只提供快递外卖服务)等生活必需场所,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继续营业,其他公共场所、门店暂停开放营业。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暂停营运。(完)

编辑:叶霖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