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电商今年线上线下销售帮扶产品超1200万元
2022年10月11日 08:46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毓慧 通讯员唐海强 符东)海南日报记者近日从白沙黎族自治县电商中心了解到,今年以来,白沙不断拓宽全县帮扶产品的营销渠道,并依托电子商务平台,将牛油果、百香果等帮扶产品销往全国各地。截至目前,全县帮扶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额已超1215万元。

  “帮扶产品主要包含蔬菜类、茶叶、冲调饮品、五谷杂粮、水果类、养殖类等10大类中的36款农产品。”白沙电商中心主任任重介绍,在持续拓展农产品线上分销方面,白沙电商中心以店铺为主体,整合可售货源上架销售,统一分拣、打包、宣传、售后等业务,通过简化开店流程,降低创业门槛,帮助农户实现“指尖”创业,持续助农增收。

  白沙电商中心农特产品销售点工作人员陈荣介绍,以今年八九月热销的牛油果为例,白沙电商主推5斤礼盒装,主要发往广东、浙江以及省内各市县。经初步统计,截至目前,白沙全县帮扶产品线上线下同步销售额已超1215万元。其中,搭建消费帮扶专馆、专区助力帮扶产品销售763万余元;组织开展消费助农集市活动12场,帮助农户销售农产品46.06万元。此外,白沙还通过服务站、淘宝店、微店等平台销售帮扶产品金额已超248万元等。

  下一步,白沙电商部门将持续在公共服务、产销对接、品牌建设、人才培育等方面精准发力,结合消费帮扶月、线上分销、建设消费帮扶专馆专区以及对接各大电商平台,进一步拓宽帮扶产品的销售渠道。

编辑:李奥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