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马龙“点赞”张本智和:无论对面是谁,他一直敢拼
2022年10月11日 1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视频:马龙“点赞”张本智和:无论对面是谁 他一直敢拼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0月10日电 (记者 贺劭清)“确实从这次比赛来说,张本智和的表现非常亮眼,无论是能赢下王楚钦还是樊振东,这次表现值得表扬。”马龙9日晚间在成都世乒赛团体赛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能看到张本智和在场上的战斗力,和年轻人的求胜欲望,自己也非常欣赏他这一点。

  “无论对面站的是谁,他(张本智和)一直敢拼。”马龙指出,从张本智和小时候出道到现在,一直都被中国乒乓球队定为最重要的一个对手。从张本智和的努力以及对球的不断追求中,能看到他的进步以及给对手的压力。相信通过成都世乒赛团体赛,中国乒乓球队对于张本智和的认知,以及对于张本智和未来的估计,会更上一个层次。

比赛中的张本智和。 国际乒联 摄

  据了解,成都世乒赛团体赛男团半决赛中,日本男团2:3不敌国乒男团。整场比赛张本智和表现夺目,他战胜王楚钦和樊振东,连续两次帮助日本男团扳平比分。(完)

编辑:陈少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