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正文 分享
“#琼中绿橙与您开橙相见”抖音话题挑战赛启动
2022年10月11日 12:47 来源: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0月10日消息(记者 潘頔)你喜欢拍摄美丽的家乡琼中吗?你是抖音发烧友吗?现在,机会来了!“#琼中绿橙与您开橙相见”抖音话题挑战赛自2022年10月10日起正式启动,邀您参与。

  本次挑战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2022年12月10日。活动期间,网友可拍摄关于琼中相关视频上传至抖音平台,视频需带上“#琼中绿橙与您开橙相见”话题并@琼中新三农和@琼中旅文官方抖音账号。综合评比前13名均有现金奖励,最高可拿两千元奖金。

  网友可围绕以下主题内容,通过抖音平台拍摄上传短视频内容。

  1.围绕琼中优质生态环境:包括但不限于优质的空气、土地、森林资源、康养示范县,发布内容可体现琼中地处海南生态核心区、三江源头,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是省平均水平的3倍,坐拥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全域富硒土壤资源,是全省唯一国家级全域森林康养试点建设市县等。

  2.围绕琼中优质产品:可围绕琼中绿橙、琼中绿茶、白马骏红、咖啡、沉香、山兰稻等琼中特色产品,拍摄讲解产品故事、历史渊源、口感吃法推介、非遗特色推荐等内容。

  3.围绕琼中旅游景点:可围绕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什寒黎族苗族山寨、云湖乡村旅游区、堑对村乡村旅游点、黎母山学而山房乡村旅游点、瓦屋乡村旅游点等琼中特色旅游景点进行创作,展示在琼中旅游惬意时刻和神奇体验,形式可以为旅游景点打卡、精彩瞬间、奔格内乡村旅游互动等。

  4.围绕琼中文娱活动:可围绕琼中相关旅游文化娱乐及体育活动等内容进行创作,展示琼中文化的独特魅力,记录琼中的生活百态。

  作品征集截止后,活动方将对短视频大赛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根据视频点赞量、转发量、评论量等进行综合评比,排名前十三名的视频均可获得丰厚奖金。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000元,三等奖10名奖金各600元。(奖金为税前金额,每个人仅一次中奖机会)

  参赛作品时长不限,建议以9:16竖屏拍摄,声音画面清晰、画面稳定。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积极健康,不违背社会主义道德规范,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同时,作品应为原创作品,若出现雷同作品,参赛者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作品为原创,否则平台将认定最先发表的为原创作品,视后发作品为无效作品。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参赛作品应确保符合法律法规规定,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合法权益。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作者本人承担。作品视为无效不可继续参与活动。获奖的作品将默认已独家授权发布在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和南海网、南国都市报及新海南为主体的微信公众号、网站、客户端及其他所属移动终端与网络平台上。本次大赛不收取参赛者报名费用。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南海网所有。

  “#琼中绿橙与您开橙相见”抖音话题挑战赛将通过挖掘琼中城市内涵,多维展现琼中的生态美好,提升琼中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琼中推荐官们,打开手机,参与“#琼中绿橙与您开橙相见”抖音挑战赛,让我们一起助推琼中C位出道吧。

编辑:陈少婷
推荐阅读
本网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