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旅文厅表彰16家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2年10月22日 08:40 来源:中新网海南
10月21日,2022年海南省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活动在海口举行,共16家旅文单位获评。海南省旅游协会供图
10月21日,2022年海南省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活动在海口举行,共16家旅文单位获评。海南省旅游协会供图

  中新网海南新闻10月21日电(孙相涛)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2022年海南省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授牌活动21日在海口举行,共有16家旅文单位被评为“2022年海南省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据悉,为深入推进海南省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今年5月,海南省旅文厅开展了2022年省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工作,获得了省内多家旅文单位的积极响应。评定经过了各地旅文单位自愿申报、属地旅游和文化行政部门初审推荐上报、省级终审评议、网上公示等程序。

  获评单位代表纷纷表示,未来将持续深化文明旅游工作,坚持把文明旅游创建与企业管理服务工作相融合,塑造好海南省旅文行业企业的整体文明形象,促进旅游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海南省旅文厅行业管理和安全监管处处长侯福庆说,各获评单位要发挥典范引领作用,将文明旅游示范创建工作作为提升企业旅游服务质量的重要一环,不断完善企业旅游标准化建设,力求在文明旅游工作中创特色、增亮点、扬优势、出成果,进一步做好文明旅游的传播者、示范者和推动者,共同打造海南省旅游形象展示新窗口、新标杆!(完)

编辑:王晓东